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东湖区写字楼 - (出租)东湖区精装写字楼宇
今天更新

(出租)东湖区精装写字楼宇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东湖区写字楼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面议
面       积: 500㎡
类       型: 暂无
可注册公司: 是
楼       盘: 东湖区精装写字楼宇
详细地址: 东湖区 -洪都北大道  天天渔港酒店 国力大厦

日前,位于洪都北大道、青山湖畔的国力大厦将重磅打造黄金写字楼对外招租业务。该大厦含两A、B座两幢独立写字楼,并囊括一层整层地下室以及临街商业广场和内部停车场,国力大厦作为总部总部商务写字楼,*是商业、办公之*!    国力大厦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商圈特色。南接南昌市*写字楼代表物业——西格玛商务中心,北至英雄大桥(南昌市机动车交易市场),东面毗邻风景优美的青山湖畔。天天渔港等商务接待酒家咫尺可及;金融网点如洪都农村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一应俱全;同时休闲、购物两不误,既靠近相思林公园、体育公园,又与麦德龙仓储式超市、百货大楼、华润万家等商业消费网点形成独有的商圈特色。    国力大厦的交通优势更是可圈可点,倍受青睐。其中,地处洪都北大道是南昌市北向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至机场:距离28公里,30分钟车程;至火车站:距离4.8公里,10分钟车程;至八一广场、省政府:距离4.8公里,10分钟车程;至红谷滩新区、市政府:距离10公里,20分钟车程;实现了由洪都大道进入昌九高速与省内、外高速公路网的无缝对接。此外,该大厦停车位充裕,地下停车库拥有101个固定停车位,门前商业广场及内部停车场可同时容纳96辆汽车停用。机动车泊位配比高达100:1。   国力大厦系自建经营性商业物业,产权清晰完整独立,实用率高,并配备闭路*网络、电视、电信、门禁等智能化管理系统。国力大厦—汇集商务主流精英,抢占竞争市场!国力大厦—同您并肩携手,共创商务明天!国力大厦—显赫的地理位置,使企业商务影像无限延伸!国力大厦——凌驾于都市繁华之上,灵感,发现,在这里重新铸就!即日起,国力大厦将继续为每个行进中、奋斗中的向上人事,打造至佳的商务平台;为南昌的商务生活注入新的品牌活力。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