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西湖区写字楼 - (出租)出租西湖老福山写字楼南宾国际金融大厦
今天更新

(出租)出租西湖老福山写字楼南宾国际金融大厦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西湖区写字楼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8305 元/月 1.83元/㎡/天
面       积: 151㎡
类       型: 暂无
可注册公司: 否
楼       盘: 南宾国际金融大厦
详细地址: 西湖区 -老福山  八一大道 老福山

1601室和1602室。位于南昌繁华地段老福山腾达电器南宾旗舰店楼上,交通便利,(公交车,旅游车日夜穿梭于此,1,3号地铁的交汇处,通贯全城)比邻长途汽车站及火车站,与嘉莱特国际酒店;国际5A写字楼及名流会所为一体。9部国际品牌电梯直达,VRV中央空调系统,公共区域采用国际商务写字楼的5A智能的标准配备。是目前南昌高档的写字楼,大厅豪华气派,东南朝向,(是本大厦好的户型,好的朝向)停车方便,精装修,可直接拎包入住,有意者请与我联系,具体面谈!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