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11月广州公寓市场量升价跌 写字楼量价双降
今天更新

11月广州公寓市场量升价跌 写字楼量价双降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写字楼新项目持续入市
  11月写字楼市场整体供求走势与10月相反,供应回升,增加近一倍;成交量下跌15%,不过仍有不少大宗交易撑市;成交价格持续下跌,外围占比大结构性拉低本月价格走势。
  11月写字楼市场共有2个项目新增,其中南沙中国铁建环球中心新增1栋近5.72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入市,主力户型面积在400-500平方米;批量网签项目减少,11月写字楼成交量微幅下跌,但仍保持较高位水平,市场共网签8.9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5%。不过,受成交结构影响,本月整体成交均价较10月大幅下跌37.5%至16860元/平方米。
  本月中心区仅天河、海珠、白云三区成交贡献,中心区整体成交量1.05万平方米,较10月下跌80%。外围区持续成为市场主力贡献,其中花都、黄埔高居全市前列,助推外围区整体成交达7.9万平方米,较10月上升51%。
  本月继续有多单大宗交易继续撑市,绿地两写字楼项目均有大宗交易出现。其中花都绿地空港国际中心项目集中网签,整体网签5.38万平方米,其中有2栋整体网签;位于科学城的绿地中央广场,本月贡献1.83万平方米。此外,其他项目表现平平,本月成交一般,不过目前写字楼市场大客户成购买为主的氛围已筑成,外围板块写字楼项目也正越来越受到大客户重点关注。
  2017年11月广州存量写字楼租金为152元/平/月,环比、同比均有上涨。各商务圈写字楼租金平稳增长,环比升幅介于0.35%-1.08%之间,其中越秀、琶洲的环比升幅超过1个百分点。11月越秀甲级写字楼颐德中心项目交付使用,拉高越秀商务圈空置率上升至8.25%,也推高本月空置率走势至10.60%;其他商圈保持平稳,无太大波动。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