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购买一个写字楼,不仅仅是购买一栋房产
今天更新

购买一个写字楼,不仅仅是购买一栋房产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俗话说,身居怎样的圈子,就能决定怎样的人居氛围、身份层级、财富实力、人际网络。同样,在什么样的写字楼办公,也影响着企业的形象。
 


“方以类聚,物以群分。”这条亘古不变的社会定律,在写字楼的选择上同样适用。事实上,写字楼的重要价值,不仅存在于有形的配套、环境和建筑,同样存在于其无形的圈层价值。汇聚峰层资源与精英社交圈的优质写字楼就像一个巨大的磁场,能吸引更优秀的人才资源,进而建构一个巨大的人脉网络。
 


写字楼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它能够迅速把分散在各处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购买一个写字楼,不仅仅是购买一栋房产,更多的是加入了一个高端的圈层,为自己的事业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或许先前没有任何的交集,但是在一座写字楼中,就可能产生别样的化学反应,最后达到互利共赢。


01
圈层效应真有如此作用吗?


日本索尼创始人置业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号,与多位世界500强CEO为邻。很快,索尼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就翻了一番。


上世纪50年代,一位刚搬进硅谷的小男孩,开始和工程师们交朋友。从此,乔布斯恋上了电子学,20年后,他创立了Apple,引发了手机的跨越式革命。

 

可见,从某种意义上说,写字楼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栖息地,还能让企业的人才、信息、技术、品牌等要素资源得到最优组合和彼此加持。
 
世界500强企业都深谙圈层力量,有意识地选择“抱团”,全球高科技之都硅谷、创业者聚集地北京中关村皆是如此。圈层创造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当智慧、财富、创意借由“圈层”碰撞,不仅提高了圈层内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成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原动力。


02
新南亚·第壹国际

选择具有“圈层”的写字楼
逐渐成为企业家们的共识
新南亚·第壹国际
引领呈贡写字楼“圈层”新风范


雄踞呈贡新区CBD商圈
比邻七彩云南·第壹城百万方旗舰商业
配备五星级昆明南亚风情园豪生大酒店
五星级名流专宴怡心园餐厅
明星级奢华一代天骄KTV
顶级高端水疗温泉之旅SPA
为高端商务人士营造圈层平台


中心之上,商务封面写字楼
自带商机、资源、人脉等圈层标签
最大化配置商务资源
为企业提供优质商务办公场所
让领袖人物共话圈层
让进驻企业与世界同步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