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开发商别出心裁将写字楼辟为停车场
今天更新

开发商别出心裁将写字楼辟为停车场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无锡市中心的大部分停车场都建在建筑的地下,而在交通紧张、停车格外困难的槐树巷,一幢新建的写字楼,专门将6层辟为停车场,提供近300个车位。
这个开发商别出心裁位于槐树巷的这栋刚投入运营的写字楼,特别把地下1层及2楼至6楼开辟为停车场,7楼以上才是写字楼。管理这栋写字楼的永茂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槐树巷停车难在全市是出名的,地下车位又少,所以开发商决定将2楼至6楼约5000平方都作为停车场,一方面方便业主停车,另一方面也可以解决一些社会车辆的停车问题。“现在写字楼出租,客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停车,所以开发商宁愿花这笔不菲的费用建停车场。”
早上8点前车子就停满了
目前,这个大楼停车场正处于试营业阶段,不过早上8点刚过,这里已经没了车位。“来我们这里停车的,有一部分是楼上的业主,目前更多的是去妇幼保健院看病的患者,因为医院里一大早就没车位了。”一位收费员告诉记者。早上九十点钟时这里最挤,几乎没有车位。下午会稍空一点。9点半,记者在这幢大楼停车场外看到,不少车辆都在外面排着队。
槐树巷的停车难还是难解决

一下子多了有那么多车位的停车场,但妇幼保健院门口的车辆仍是拥挤异常。记者了解到,妇幼保健院自备有300多个停车位,但由于看病患者众多,往往早上7点刚过就停满了车。“早上,这里还来了几位交警维持秩序。这里每天早上都会堵,常常一堵就是很长时间。”医院保安告诉记者,医院的停车位有部分车辆都是一停好几天,周转不快。加上患者多,根本无法满足停车问题。而随着这个新的大楼停车场的运行,一些到市中心办事的车辆也选择在这里进出,槐树巷里的车辆更多了。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