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新增写字楼供应全线告急
今天更新

新增写字楼供应全线告急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第一太平戴维斯签约保利东方中心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2012年3月29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物业服务供应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于3月29日与保利地产就保利东方中心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对东方中心两栋写字楼进行销售代理工作。保利东方中心地处CBD、燕莎、望京等核心商务区交汇处,是主要商务区的延伸。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邹锦标先生表示:“此次与保利东方中心的合作是一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我们不仅代理他们的写字楼销售,同时也可以根据投资者的需求提供后期的租赁以及资产管理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将第一太平戴维服务团队打造成业内最优秀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品牌,为业主带来最可观的回报和最舒适的体验。”
  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英男先生说:“保利东郡项目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此次我们推出的保利东方中心是一个全新的产品,也是我们对写字楼散售项目的一个新尝试。这次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的通力合作,借助他们在行业内的丰富经验和优秀的团队,我们对这个项目很有信心。
  在第一太平戴维斯2012年大中华区发展战略及投资市场分析报告中指出:“2011年全年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幅度超过44%,净租金达到历史最高值每月278.2元/平方米;空置率下降至历史最低点4.2%,金融街等核心商务区空置率更是低至0.2%。在未来三年内心商务区写字楼供给持续偏紧,许多区域空置率位于极低水平,年租金涨幅预计为15% - 20%。”越来越多的资金转向商业地产领域,相对合理稳定的租金收益率使得写字楼的投资属性日益突出,核心地段品质优良的写字楼日益受到青睐。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投资部董事纪刚先生表示:“近期写字楼的需求日益旺盛,特别是国有企业的需求比例进一步扩大。购买写字楼,一来抵消租金持续上涨所带来的收益损失,二来增加自有资产以抵御通货膨胀及人民币升值的消极影响。目前北京市场上在售写字楼项目的成交记录均价都在50,000元/平方米左右。保利东方中心项目的推出,不管对于整售市场还是散售市场都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是理想的选择。”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