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力宝写字楼率先开创独栋办公新模式
今天更新

力宝写字楼率先开创独栋办公新模式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我国的企业独栋市场日臻成熟,但企业对于个性化办公空间的需求和标准化办公空间充斥市场的矛盾却愈发明显。在北京房地产市场上,采取楼盘定制化的项目一般都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企业按照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强身打造专属办公空间,独立确定装修标准,自主规划设计风格,不仅可提高办公的舒适度和契合度,也有助于对外传播企业品牌和对内贯彻企业文化。在世界500强集聚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制化办公已逐渐成为一种新兴的潮流,为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所青睐。
  顺应时代趋势,毗邻世界500强,力宝集团率先在亦庄核心商务区以定制化理念开创独栋办公新模式。力宝广场 (论坛)共有4座5A级写字楼,单层面积约为800-1400平米。A座约1400平米超大办公空间,气势恢宏,使用率高,可量身定制经典商务空间,彰显企业尊贵气质,畅享非凡商务感受。B、C、D座400-800平米适度办公空间,简约实用,自由舒适;有限空间无限组合,专属空间里的定制设计将达到完美契合;单层仅有2户,专享2部电梯,豪华气派之下的专属感将发挥到极致。
  随着优惠投资政策的持续支持和大量知名企业的入住,亦庄写字楼整体需求量正在并将持续增长,这些利好因素都将促使力宝广场写字楼的定制化模式受到更多置业者的青睐,并引领亦庄商务开辟定制化办公的新时代。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