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写字楼评估价反弹大
今天更新

写字楼评估价反弹大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由于去年11月起营业税起征点上调,月租1000元~20000元间的个人出租屋租赁收入税负减轻,月租20000元以上的则略有调高。据了解,对住宅来说,月租1000~2000元对应的出租房产税税率由6%下调至4.7%,月租2000~20000元适用的出租房产税税率由8%下调至6.7%;非住宅的出租房产税下调幅度更加明显,月租1000~2000元的出租房产税税率由14%下调至6.7%,月租2000~20000元对应的出租房产税税率也从14%下调至8.7%,月租两万元以上的非住宅出租房产税率则由14%微调至14.3%。据中原地产住宅租赁成交数据显示,2000元以下的月租占交易宗数的30%左右;2000~20000的月租占交易宗数70%。这意味着全市出租业主基本上都会从两万元以下的出租房产税税率下调中受惠。
中新大厦去年6月写字楼单位报税价与市场价都在1.2万元/m2左右,今年1月成交一个写字楼单位成交价一样,但税局评估价却反弹到1.4万多元/m2。
中原地产研究部副经理瞿中奇表示,目前政府下调月租两万以下的出租房产税税率,在减负之余也有提高业主交税积极性的用意。他认为,出租房产税税率分四档跨度过大,建议政府可适当细分纳税月租的区间,重点监控高租金板块。满堂红写字楼专家葛艳萍小姐认为,由于商用物业的租客必须租赁备案才可以办理营业执照,故此写字楼和商铺的业主缴出租房产税的比例非常高,约为95%。此次非住宅的出租房产税下调,有可能吸引更多住宅投资者转入写字楼投资。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