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未来甲级写字楼聚焦于河西 供应量超300万
今天更新

未来甲级写字楼聚焦于河西 供应量超300万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南京,2017年12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今日在南京发布了《2017年度南京写字楼市场回顾与展望》的报告。报告中显示,2017年全市写字楼租金水平稳中略升,空置率水平有所降低,尤其是河西板块去化不断加速,空置率下降至25%。

在租赁方面,河西板块得益于配套的日趋完善,租金水平也与传统商务区的差距不断缩小。其中,河西金融聚集区受规划及政策利好对企业选址的影响进一步凸显,金融类行业全年表现异常抢眼,租赁成交面积占73%。

在销售方面,全市近五年的成交面积稳定增长,其中受到金融城、绿地之窗、浦发大厦、旭日爱上城、证大喜玛拉等热销办公项目的拉动影响,2017年成交量同比上涨52.2%,创历史新高;截至2017年11月,全市成交均价约为16640元/平方米,相较去年同期上涨15.7%,上涨主要受浦发大厦、华新城、万科九都荟、海峡城、龙湖新壹城等热点板块高品质、低总价办公产品的拉动作用影响所致。从近五年供应数据来看,2017年供求实现超历史往年大幅度提升,供应量同比上涨幅度达101%,市场供应的大幅增加主要受到了金融城、浦发大厦、宝隆时代广场、明发财富中心等大盘入市的拉动;2017年南京写字楼市场整体供大于求,供求比1.37:1,相较去年有所上升,去化压力有所增大;新兴热点板块仍然是全市成交主力,其中建邺区以301%的增长率和30%的市场占比领跑全市。

商办土地市场供应方面,2017年以来,南京土地市场尽管依然一地难求,但受严厉政策调控,虽商办土地出让面积略有增长,但出让地块平均溢价率相较2016年有所下调,地王出现数量减少,过热的土地市场逐步趋于稳定,土地市场供应以栖霞、浦口、秦淮为主。

未来五年优质甲级写字楼以租赁为主,供应量超300万平方米,河西、鼓楼滨江、城南板块将是未来主要的供应区域,板块之间发挥自身优势进行定位差异,将吸引不同类型企业,而新街口单核发展中心的局面也正在改变,未来供应主要集中在新兴区域,尤其以河西为主。2019-2021年将迎来高品质楼盘的集中供应,去化压力将进一步增大;预计年均吸纳量约15万平方米,高于往年10万平方米的平均水平。

谈及南京写字楼的未来发展,戴德梁行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杨波总结道:“传统核心板块无新的高品质项目供应,随着新兴板块供应量的持续增加,市场将迎来较为激烈的竞争局面,去化压力增大。新增高品质项目以租赁为主,激烈的竞争环境将促进整体楼宇品质的提升。”

戴德梁行南京及杭州公司总经理汤耀光表示:“南京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中副中心城市,商务办公环境将进一步加快向一线城市靠拢,隨着城市扩张及经济发展需求,未来将告别单核商务中心的局面。尤其是建邺区未来将有大量高品质楼宇持续入市,区域属性将进一步加强,商务氛围将更加浓厚。”

关于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转变人们工作、购物及生活方式。我们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 拥有45,000名员工,在大中华区设有20家分公司,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为客户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2017一举揽获《欧洲货币》杂志四项年度大奖,在评估、代理、研究及综合实力等多个领域排名第一, 荣膺中国最佳房地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之一,年营业收入达60亿美元,核心业务包括租赁代理、资产服务、资本市场、设施服务(C&W Services)、全球企业服务、投资及资产管理(DTZ Investors)、项目管理、租户代表以及估价及顾问服务。2017年是Cushman & Wakefield品牌创立100周年,标志着我们敢梦敢行动的理念已持续整整百年。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