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北京甲级写字楼存量近700万平 销售价格6.4万/平
今天更新

北京甲级写字楼存量近700万平 销售价格6.4万/平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房天下讯 4月9日,DTZ戴德梁行举行2014年第1季度媒体发布会,总结北京写字楼市场在2014年第1季度的发展。
2014年第1季度,远洋国际2期的投放为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53,000平方米空间,这使得可租赁面积短缺的甲级写字楼市场的供求矛盾得到了进一步缓解。至此,全市甲级写字楼存量达到6,991,483平方米。
虽然新项目的入市带来写字楼市场新增可租赁空间,但本季度甲级写字楼需求平淡,全市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为38,443平方米,环比下降58.67%,较去年同期下降27.43%。内资企业仍然是本季度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上的主力军,完成了甲级写字楼租赁活动60.38%的成交。
本季度,受新入市项目较高租金的拉升,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小幅上涨至每月每平方米301.03元(48.95美元),环比上升0.70个百分点。同时,新项目带来的新增可租赁面积使得全市甲级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上升0.18个百分点至2.77% 。
分商圈而言,随着CBD区域中上季度入市的财富金融低区面积的逐渐消耗,较高楼层待租空间的租金进一步提高,本季度该商圈的平均租金水平环比继续上涨0.57个百分点至每月每平方米337.11元(54.81美元),空置率下降至4.24%,环比下降0.63个百分点。位于非核心商圈的新项目远洋国际2期由于品质较好,同时毗邻CBD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较为便利,预租期租金水平高于非核心区域的平均水平,因此该区域整体租金水平被拉升至每月每平方米248.19元(40.36美元),环比上涨3.46%。新增面积为该区域原本屈指可数的可租赁面积带来有效补充,使得该商圈空置率环比上涨4.21个百分点至4.99%。其他核心商圈的租金水平仍相对平稳。
本季度,北京市甲级写字楼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0%,至每平方米63,936元(10,396美元)。
预计2014年年底中关村商圈将有约30万平方米的新增项目投放市场,这将有效缓解该商圈紧张的供需矛盾。而其他商圈由于可租赁面积依旧稀缺,预计全市甲级写字楼租金将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