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天津高端写字楼选址要点
今天更新

天津高端写字楼选址要点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DTZ戴德梁行物业及设施管理部助理董事富朝辉先生就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物业前期介入必要性进行了阐述。特别针对高档写字楼的高端物业管理进行了解析:目前天津市作为华北区重要城市经济发展中心,诸多知名企业都陆续落户在天津市,在选择写字楼方面主要从几方面考虑:
    1、区位:天津市政治文化中心和平区的南京路两侧,如国际大厦,天津中心,君隆广场,正在建设中现代城;
    2、地标项目:天津第一高项目环球金融中心,正在建设的津湾广场二期、河东区CBD的渤海银行综合楼和嘉里中心,滨海新区于家堡和响螺湾商务区;
    3、交通便利:地铁沿线(包括在规划中),交通主干线两侧等;
    4、企业自身业务覆盖范围:例如滨海新区金融街东区和金融街西区,空港商务区等。
    上述这些区域重点项目共同特点:知名公司聚集地,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周边配套齐全,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相对较高;除了优点反之也会有缺点存在,例如:因为地处繁华区域交通堵塞问题凸显,公司经营成本和个人的生活成本增加等。客户之所以选择高端写字楼是企业自身和进驻写字楼的知名度/知名企业聚集地产生聚集效应/企业形象。知名企业在进驻写字楼在完成租赁(购买)写字楼后,要完成装修、进驻和正常办公等一系列工作,而这些工作需要物业管理公司配合来完成,故会很关注物业管理工作,物业管理品质的如何直接关系到这些企业利益,甚至影响其办公效率。
    富董表示,高端写字楼物业管理体现在物业管理早期介入、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物业管理企业如何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政府和社会如何协助物业管理企业提高物业管理服务等几个方面。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