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如何把握写字楼的地段价值
今天更新

如何把握写字楼的地段价值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出自华人首富李嘉诚的这句论断,早已成为国内房地产投资开发乃至普通百姓安家置业的“金科玉律”。随着重庆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不断涌现出金开、大学城、鸿恩寺等目前最受市民关注的楼市热点区域,它们的地段价值和发展规划为市民购房提供了很大的参考意义。
  大学城:生态人文大城
  随着今年地铁通车、双碑大桥建成等交通配套设施的完善,有着西部新城、教育之城、科技之城等称号的大学城区域,将会随着交通的改善变得越来越宜居。加之依山傍水,林木葱茏的生态美景,促使置业者纷纷来此购房。
  目前,除了熙街这一集中式商业区外,大学城就仅有富力城[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一期的电影院、社区配套商业等。但在未来3—5年内,大学城将形成几个集中式商业消费板块。其中龙湖[简介 最新动态]U城天街[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今年底开业,3000亩大盘富力[简介 最新动态]城已经开始动工兴建沙区首个五星级酒店,并将在其中一个组团沿河打造休闲娱乐风情街,中渝春华秋实以及协信城立方附近将打造600亩的原味台北生活圈以及协信星光系列商业,永辉超市也将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大学城近年来的大力发展,现目前已有包括富士康、广大、惠普等IT金融行业在大学城集结,IT产业链达8000亿元,成为我市第一支柱产业。产业集群势必为大学城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蔡家:高端住宅集合地
  在两江新区的大背景下,主城内一处连通渝北、北部新区、沙坪坝、北碚四个区域的咽喉要道,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那就是蔡家———未来重庆又一幸福之地。15家500强企业进驻,10余家大型开发商集结,蔡家的城市扩张已呈现出爆发姿态。
  在两江新区的规划中,蔡家是唯一一个明确表明要“布局高品质生态型商住区”的组团,也就是说,未来蔡家将成为重庆又一大范围的高端住宅集合地。
  在城市配套方面,去年蔡家组团内47公里主干路网就已启动建设,150公里次干道将陆续开工,未来中环快速、轻轨6号线、双碑大桥和礼嘉大桥建成后,主城到蔡家将有6条快速线路;同时,规模达1950亩的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也已开工建设,投资24亿元的光华医院也正在建设中,2年后蔡家将有三甲医院。
  寸滩:两江新区经济引擎
  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作为国内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通关最便捷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已成为内陆开放的政策洼地。在这里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商贸、物流、贷代、报关等企业和项目109家,入驻发展和前来考察的企业家成群结队。
  随着世界500强,各大外资企业的不断进驻,两江保税港区域内的居住问题显得非常紧急,尤其是高端物业的满足大大滞后于区域的产业发展。近年来,品牌房企争相进驻,包括海尔路在内的寸滩港附近片区成为重庆房地产开发的又一片热土。
  寸滩大桥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随着寸滩长江大桥的建成,这一条横跨南北的机场快速开通后,将极大地解决干道之间的网络联系,纵贯两江新区核心区域,同时可串通两路寸滩内陆保税区的寸滩港、空港两个片区,提高货物通关效率,促进物流业发展。
  鸿恩寺:主城核心绿洲
  因半山森林公园的生态资源和观音桥核心商业资源,近年来鸿恩寺片区备受瞩目。从鸿恩寺的家到观音桥,开车5分钟,步行也不过20分钟,不用早起、没有堵车,充分体现了居住主城核心的优越与尊崇。
  而居家于此,绝对可以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感受。与鸿恩寺半山森林公园几步之遥,正是老人和小孩休闲天堂。去鸿恩寺公园打太极、散步,不仅能改善肺功能、心肌功能,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除了生态功能,鸿恩寺片区的生活功能也是一大亮点。以陶然居[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大观园为代表的鸿恩寺周边商业配套正在逐步崛起,超市、健身会所、餐饮等商业规划都在稳步推进中。
  周末散着步就可以到观音桥去逛街,老婆去购物,孩子去看书,一家人还可以看看电影……城市核心如此葱郁的森林绿洲,在重庆,舍鸿恩寺其谁?
  北滨路:最增值江景房
  两江新区、江景房,两大热点元素汇聚一点———北滨路。目前已开通石马河至江北嘴的北滨路,尽管只有20公里,但几乎绕了两江新区一大半。这条被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誉为“重庆未来最漂亮的彩虹带”还将向两端延伸,将形成近百公里的江岸线。
  短短几年时间,北滨路从最开始的不毛之地到如今高楼林立,特别是自去年以来,主要路段景观提升相继实施,建起了健身步道、景观绿化带、亲水广场等一系列休闲设施。
  按照江北区最新规划,未来3-5年,北滨路佰富高尔夫至黄花园大桥段将被打造成“重庆中央商务区第一经济带”,带动三大特色带,打造四大片区,成为重庆新的城市客厅。
  已建成的北滨路石马河至江北嘴沿线,目前已是大盘云集,既有招商、中海、保利、华润、金融街等来自全国的一线开发商,也集合了龙湖、珠江、华宇、金科等重庆本土房企巨头。而在物业形态上,北滨路也是汇聚了包括别墅、洋房、高层豪宅、公寓、商业MALL、写字楼等所有业态。
  金开:城熟收官在即
  2001年,一句响亮的口号———“重庆向北”,拉开了重庆北部区域的整体变革。10年后,驱车沿着金开大道一路直行,车窗两旁已是林立的高档社区。金科、龙湖、棕榈泉、融科、复地、保利、绿地、中冶、万科等都在这里布局,经过多年的城市开发,这里已经成为重庆目前唯一成熟的“富人区”。
  最早开发的金开大道两侧项目已近尾声,而金开大道左转的照母山板块则如火如荼,包括香港置地、华宇、万科、和黄、象屿和协信纷纷打造高档住区。万科大社区今年将启动总计约6.9万平方米的商业设施,包含了电影院、超市、汽车快餐厅等丰富业态。商业巨头麦德龙、宜家也宣布选址金开片区落户。
  未来,这里还规划有鸳鸯图书传媒中心、鸳鸯群众艺术中心和人和社区文体活动中心。9所小学、6所中学、2所医院、蓝湖郡体育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其中,重庆一中、耀中国际学校已然建好。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