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甲级写字楼投入市场体量持续增加 发展机遇大
今天更新

甲级写字楼投入市场体量持续增加 发展机遇大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编者按:近年来,随着武汉产业升级、经济飞速发展,江城在2017年上半年主要城市GDP排行中位居全国第九。在优异的成绩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各自的行业卓有建树,他们洞察武汉产业升级、企业发展的先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助力。对此,凤凰房产推出“财富人物”系列报道,对话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家,倾听他们的故事,感知武汉拼搏赶超的不竭动力。本期“财富人物”,对话深圳美百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红玺先生。

凤凰房产:深圳美百年在北上广等城市均有分公司布局,请问张总,此次布局武汉的原因是什么?
张红玺:深圳美百年集团来武汉发展的契机是,国家有个“中部崛起”的口号,美百年集团响应国家政策的导向,选择了武汉,这个中部的超级大都市,作为一个落脚点。所以来武汉发展,首先在硚口区的越秀财富中心39楼—44楼,6个楼层,共15000平方米,作为精装修来运营。
凤凰房产:武汉的城市形象口号是“武汉,每天不一样”,在武汉发展的这一年,您觉得武汉最大的变化有哪些?
张红玺:武汉的变化很大。因为近年来,我多次来过武汉,每一次来感受都不同,感受到武汉不同的变化。特别是武汉分公司注册近一年来,更切身感受到武汉日新月异的变化,包括轨道交通,配套设施,到处是高楼林立,特别是甲级写字楼陆续投入市场的量是越来越多。

凤凰房产:您觉得这些变化对美百年的发展产生了什么影响?
张红玺:目前武汉的变化,包括甲级写字楼投入市场体量的持续增加,对美百年集团来说,商机无限。因为美百年集团作为甲级写字楼空间服务商,甲级写字楼投入市场的体量越多,相应的发展机遇也就越多。
凤凰房产:请简单谈一下,美百年目前在汉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张红玺:深圳美百年集团成立12年来,核心宗旨就是  “心存善美,信守百年”。深圳美百年集团继广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之后,在武汉设立的分公司。这说明深圳美百年集团很看重武汉的发展机遇。
这12年来,为超过3000家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现阶段甲级写字楼运营的面积超过了40万平方米,目前在武汉,我们已经完成了武汉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6层楼精装修的运营项目。前段时间在江汉区的泛海国际SOHO城1号楼、7号楼,完成了新的布局。
接下来,美百年集团会持续在武汉各个写字楼集中区,完成新的布局。美百年集团战略布局是,在武汉2019年之前,要完成在武汉各个写字楼集中区域的整体布局。
凤凰房产:您觉得被称为“财富人物”的企业家应该具备哪些特质?
张红玺:让我总结的话就是三个字“精、专、实。”
“精”就是精益求精,把产品做成精品。
“专”就是专注,专业。
“实”是做事务实,与商业伙伴合作,实实在在,让商业伙伴觉得踏踏实实。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