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供应量增加 北京写字楼空置率上行
今天更新

供应量增加 北京写字楼空置率上行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高纬环球发布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第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季度环比下降0.09%,基本保持稳定。不过未来五年北京写字楼将迎来集中供应期,市场将面临较大消化压力。
高纬环球企业租赁顾问团队董事陆明锐表示,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以使用面积计算的有效净租金达到每月每平方米508.8元,季度环比下降0.09%。而商务区顶级写字楼的租赁成本达到每月每平方米665元,在全球第四,较去年上升了三位。
从空置率来看,商务区写字楼市场空置率从2013年第四季度的7%下降至一季度的6%。望京地区由于相对较低的租金水平而受到租户欢迎,其空置率从2.9%下降至2.2%。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北京市场将迎来供应高峰期。高纬环球研究服务部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林荣杰认为,未来五年北京写字楼存量或将是现有的两倍。届时供应量将超过需求量,从而导致市场空置率上升。
统计显示,2014年将有望京SOHO塔三、浦项、融科B座等大体量项目入市。到了2017年、2018年,商务区更是将迎来写字楼的集中入市。
“2014年新增供应将迎来高峰,预计未来两年还将有约144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陆续入市,租赁市场面临较大消化压力。市场平均租金有可能出现下调。”高纬环球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戴瑞德表示。
高纬环球同时预计,随着写字楼租金涨势放缓和租赁市场需求平稳,再加上商业地产售价不断升高,将使率产生下行压力。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