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北京主要商圈写字楼面积或翻番
今天更新

北京主要商圈写字楼面积或翻番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昨日,私人房地产咨询服务机构高纬环球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该报告显示,在国际及国内经济稳定向好的大环境下,北京市经济运行仍将保持稳定,写字楼需求量预计持续增加。未来5年,全市主要商圈甲级写字楼计划建成约400万平方米,使得甲级写字楼存量面积比现在翻一番。
据高纬环球北京整售市场数据统计,2014年第一季度,北京整售市场总额约为9.34亿美元。其中资金占比最大的就是盈大地产出售东三环盈科的交易。李泽楷旗下盈大地产以每平方米33890元转手盈科给全球著名的专业房地产私募基金公司基汇资本,总交易对价为人民币57.5亿元。
高纬环球企业租赁顾问团队董事陆明锐介绍,2014年第一季度,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表现平稳,全市甲级写字楼以使用面积计算的有效净租金,达到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508.8元,与去年第四季度基本持平。随着2014年的新增供应高峰拉开帷幕,预计未来两年还将有约144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陆续入市,这些新建写字楼以中关村、望京区域项目为主。随着未来这些项目的集中入市,预计整体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将有可能继续表现出向下调整的态势。“据我们统计看,未来5年,北京写字楼存量很可能达到现有的两倍。”他说。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