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写字楼的板块之争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今天更新

写字楼的板块之争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有人的地方就有商圈,有商圈的地方离不开写字楼。郑州东南西北全方位进入了一个写字楼高速腾飞的发展时期,2012年,写字楼势必为郑州楼市呈现一场华丽的盛宴。与此同时,写字楼的板块之争,也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在上周四举行的搜房网“大话地产”上,多位地产老总对此发表了真知灼见。 本期主持 梁冰
唱作人
郭海芹 东方鼎盛中心营销客服中心副总经理
孙军展 谦茂置业营销总监
李晓 楷林IFC营销总监
产品最重要 营销是前提
郭海芹认为,第三产业的发展对于写字楼的销售、繁荣起到重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对于写字楼来说,产品是最重要的,营销是前提。
写字楼怎么才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呢?郭海芹以自己操盘的项目为例做了阐述。她说,东方鼎盛中心项目在做庭院写字楼,和平常的写字楼不一样。周围一圈楼,中间像天井,大约有200平方米,大家可以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这是对紧张工作状态一个释放和交流的空间。
产品定位和客户相结合
孙军展认为,从市场现象来看,这两年写字楼的量和价都还可以,这说明市场上还是有需求在的,但价格还不是很正常,写字楼价格应该比住宅高过1.5倍。目前,写字楼量增加,与政策上的调控和开发商的态度也有关系。
对于高端写字楼如何吸引客户,孙军展说道,“是营销的问题”。他所理解的写字楼营销,和高端产品是一样的。特别区位,客户群比较少,相对来说比较高端。在高端客群比较少的情况下,把产品定位和客户定位相结合,这个很关键。
用“饺子馅”原理找项目
在李晓看来,当前的郑州写字楼市场,用户正在变得理性,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有更严格的指标。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