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今年写字楼市场预计量价稳定好过去年
今天更新

今年写字楼市场预计量价稳定好过去年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既然禁“酒”令对于今年写字楼市场的影响微乎其微,那么2012年,预计杭城写字楼仍将在楼市大环境的笼罩之下按照自身轨迹来运行。
  整个2011年,杭城写字楼市场默默无名成交低迷,主城区一共成交写字楼1006套,成交面积23.3万平方米,相较于2010年的1701套、33.9万方落差十分明显,成交面积跌幅超三成。至于2012年写字楼市场的整体供应量和销售量,多位业内人士预判认为,跟去年的供应小年相比,今年的行情会有所提升,但仍然会受到大环境影响,最有可能出现的状况是写字楼量价都维持在一个比较正常的水平上。
  “写字楼市场的销售行情主要看金融环境和供求关系等几大方面的影响。目前金融环境持续不景气,供应量方面,本来今年应该出现的供应放量预计会受到开发商信心不足推迟开盘的影响而抵消掉一部分,因此最终实现的供应量不会太大,不足以冲击和刺激价格下行,销售价格预计也会保持相对稳定。”汤耀光分析称。
  “写字楼客户主要分为两类,投资客事实上比较少,更多的还是购买自用的企业主。对于这一类人群来说,首先,楼市调控对信心有一定的影响,想在目前阶段扩容发展的客户比较少,其次,急于发展的刚需客户也有,但数量不会太多,因此,2012年的写字楼市场成交量不太会出现飙升的情况。此外,写字楼的推盘方和购买方都比较理性,换句话说就是降了也卖不动,降了也没人会来砸售楼部,所以预计今年的写字楼市场还是会趋于平稳,但想要达到杭州以往的年成交正常水平35万方左右,估计比较难。”于旭东则作出了如是预判。
  记者对市场进行梳理后发现,今年杭城的城西、城北将有多个新项目面市,比如银泰城、创新创业新天地、远洋·杭州大运河商务区、万通中心、圣马广场、矩阵国际等,再加上在售的浙商财富中心等,新入市体量不少;滨江去年供应偏少,今年也会有所增加,星耀城、中赢国际等新盘即将首开,寰宇天下、汉峰等楼盘的写字楼体量也将加入战局;原本的主力板块钱江新城供应量反而不大,今年将面临多个写字楼项目的交付,由此也将使得该区域的空置率短期内会出现明显增加。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