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写字楼该如何分级,其分级的定义是什么?
今天更新

写字楼该如何分级,其分级的定义是什么?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甲级写字楼是中国行业内的一种通俗的说法,并没有现行的标准和成文的规定!5A只不过是写字楼智能化的简称,更不能代表写字楼的品质,那么写字楼该如何分级,其分级的定义是什么?
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分部,掌控北美9亿平米写字楼、北美会员达17500多家的国际知名百年协会BOMA(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对此有过定义,供你参考。更多资料请登录BOMA中国网站www.bomachina.org查阅。
为了便于进行比较,根据大都市标准或国际标准,写字楼被分成三个等级。 这些等级代表了写字楼的主观质量评级,表示每一写字楼在吸引相似承租人方面的竞争能力。 租金、写字楼装饰、系统标准和效率、写字楼便利设施、地段/交通便利性、市场认知等因素为划分等级的衡量指标。 大都市标准在大都市写字楼市场内部使用,国际标准供在多个大都市写字楼市场拥有投资业务的投资人士使用。
写字楼便利设施指写字楼或综合写字楼内部的、对办公人员或承租人有帮助的服务设施。 比如食品设施、打印服务、快递收发、健身中心或儿童保育中心。 按照规则,便利设施仅指在写字楼内部提供的服务设施。 该词也包括写字楼所使用材料的质量、硬件和装饰、建筑设计及其详细细节、电梯系统性能等方面。 写字楼市场上所有写字楼均提供的服务(比如靠近地铁、公园或购物中心)通常反映了该地区写字楼市场的整体质量,因此对所有写字楼均有影响。 具体写字楼的等级可能会受到这种交通便利性的影响,但仅以该交通便利性对该写字楼在和其它写字楼进行比较时造成的有利或不利影响为限。
本评级系统的目的是推动和写字楼市场(包括单个写字楼)相关的讨论形成标准,对能够体现等级差别的写字楼市场条件提出报告。 但是,博玛国际不推荐发布单个写字楼的评级。
  大都市标准定义
  A级
最尊贵的写字楼,针对高级写字楼用户,租金高于所在地区平均租金。 写字楼具有高质量的装饰、先进的系统、出色的交通便利性、明确的市场定位。
  B级
针对各种不同用户,租金为所在地区的平均租金。 写字楼装饰相对所在地区而言非常优良。 写字楼内部的各种系统也很充分。但是这一级别的写字楼不能和相同价格的A级写字楼竞争。
  C级
针对需要功能空间的用户,租金低于所在地区的平均租金。
  国际标准定义
  投资级
投资级写字楼指位于世界顶尖写字楼市场并且地段、设计和建造均十分独特的写字楼,其承租人和承租人市场稳定,并且它们具有出色的运营和维护方面的管理能力。 这个级别的写字楼不仅在其所在的大都市地区脱颖而出,而且在国际写字楼投资市场上也备受瞩目。
投资级写字楼通常具有先进的机械、电力、生命安全、电梯、通信系统。 它们拥有顶级装饰,并且通常向入驻者提供多种便利设施——这些便利设施无论在类别和质量上都非常出色。 通常情况下,该类别的写字楼位于主要大都市地区,仅由一位承租人租用,并且该写字楼以该承租人的名称命名。 投资级写字楼不必是“精品”写字楼,但精品写字楼通常是投资级写字楼。
  机构级
机构级写字楼指规模巨大、品牌影响力很强的写字楼,它们受到国内外大型投资机构的注意,因此而得名。 这一级别写字楼的设计及所使用的建筑材料虽然称不上独一无二,但的确十分优良。 它们通常面积巨大。 该级别的写字楼位于次要的大都市区域,但始终具有稳定的承租人基础。
  投机级
投机性写字楼在建造时通常采用流行的设计传统,但不会使用优良的材料或建造方法。相比审美或形象而言, 这一级别写字楼的设计和建造更偏重功能,并且其设计极少反映特定承租人或入驻者的形象。 为了吸引国内外投资机构,和主要写字楼市场的写字楼最低面积要求相比,投机级写字楼的面积必须要更大一些。 这一级别的写字楼通常由多个承租人共同租用。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