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住宅挤出效应惠及写字楼
今天更新

住宅挤出效应惠及写字楼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未来一段时间郑州将有20余个写字楼新盘(含部分涵盖写字楼的城市综合体)陆续入市,新增供应200多万平米,远超2011年全年95.05万平米的供应量。
  业内人士分析,去年郑州写字楼市场租售两旺,并呈持续上扬态势,这进一步助长了开发商的推盘热情和节奏,“调控政策限了住宅、火了写字楼,现在不管是开发商还是投资客,都倾向于选择写字楼等不受政策影响的房地产产品。”其补充道。
  住宅挤出效应惠及写字楼
  接连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强力截断大量住宅投资客的“财路”,楷林IFC销售副总监袁春红认为这恰恰为写字楼提供了发展契机:“政府此轮调控并未涉及写字楼,比如目前写字楼贷款依然延续以往首付50%、按揭十年的规定,事实上,写字楼市场一向发展平稳。”袁春红称,限购限贷的实施对投资客产生限制,使得投资资金流向黄金、写字楼、商铺等领域。
  郑州写字楼也以直观数据向业界传达其发展势头,据了解,2011年郑州写字楼新增供应量为95.05万平米,较2010年上涨21.38%;成交均价为12471元/平米,较2010年上涨46.3%。郑州某房企工作人员调侃道:“绝大多数住宅项目销售停滞、价格下滑,写字楼的市场表现确实让我们羡慕嫉妒恨。”。
  美盛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传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总体来看郑州写字楼存量不多,供不应求的情况推动了郑州写字楼租金连续上涨,证明写字楼的投资空间巨大。”
  “与住宅不同的是,写字楼投资门槛较高。”袁春红介绍写字楼多整层、半层出售,需要一次性投入2、3千万的资金,对投资客的资金实力要求较高。
  关于郑州写字楼市场的发展前景,袁春红认为将趋向规范化,她说:“以前盖完就售的模式将产生改变,随着市场的逐步成熟以及竞争的日趋激烈,房企在项目打造上将更注重细节。”
  写字楼将新增供应200多万平
  新浪乐居编辑通过网上查询项目信息、致电售楼处获悉,截止3月6日,郑州在售和即将开盘的写字楼新盘共有20多个,如美盛中心3月即将开盘,国家动漫基地预计4月开盘,楷林IFC预计6月开盘,龙汇国际预计7月开盘,河南文化产业大厦、上上国际中心预计下半开盘,裕鸿世界港、瀚海璞丽、建正东方中心、中晟银泰国际中心、中部港等项目处于“接受意向咨询”阶段。
  除去部分无法获知具体建筑面积的写字楼及非纯写字楼项目(如城市综合体),总供应量达到225.7万平米,这一数据远超2011年全年郑州写字楼的供应量。“就算每个新盘在今年推出一半的面积,供应量也是非常大的。”业内人士称。
  同时,土地市场的表现同样较为积极,新浪乐居编辑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官网发现,在2011年12月22日至2012年2月23日两个月时间内,郑州共有1块商务金融用地、4块其他商服用地成交,涉及土地面积近7万平米。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