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上市公司和险资成写字楼成交主力
今天更新

上市公司和险资成写字楼成交主力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国内不动产配置及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誉翔安地产近日发布《2016年北京写字楼生态报告》显示,2016年北京写字楼销售额排名前五板块销售总额186.8亿元,全市占比46.9%。上市公司和险资在商用物业的投入主导了本年度大宗交易。北京市场共监测到大宗成交19宗,涉及项目共14个,总金额约152亿元。
  2016年抽样写字楼租赁共1039宗,涉及总面积约152万㎡、年度现金流约53亿元。对比2015年,除CBD、金融街、中关村三大商务区域之外,本年度新增租赁开始向外围扩张,上地、望京、石景山银河商务区、总部基地等板块也成为新增租赁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新增租赁行业面积占比前5位:计算机、非银行金融、传媒、综合类、汽车。
  与去年对比来看,本年度由于对互联网金融业的增强监管,中小型“非银行金融”企业租赁行为大幅缩减,而“计算机”、“传媒”等TMT行业开始明显扩张。国贸、金融街、中关村三个传统商圈,虽然在产业特性上分工略有不同,但已经逐渐融合,形成一体化与产业闭环。
  商圈一体化,也使得传统意义上的写字楼越来越“跨界”。在某些特定的区域,写字楼与产业园的界限越来越模糊。
  报告显示,2010-2016年,北京共出让商办用地156宗,预计产生办公建筑面积1395万㎡。出让工业用地419宗,预计产生办公、生产用房建筑面积2926万㎡。上述土地出让预计在2017-2020年内完成交付并形成办公产品租赁供应,且90%以上分布在丰台、大兴、通州、石景山、昌平、顺义等区域。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