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2018年美国写字楼供应量大增 空置率上涨至13.2%
今天更新

2018年美国写字楼供应量大增 空置率上涨至13.2%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根据世邦魏理仕 2018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美国写字楼市场基本面应该还会继续,市区市场的新供应量不成比例,科技板块将有可能仍然是一个主要需求和使用者将,2018年追求空间效率和敏捷性。

经济复苏滞后美国南部和西部的许多没有大规模建设的房产市场,就业强劲,入住和租金可能大涨。能提供住房以及城市设施(包括零售和餐饮选择,公共交通和步行能力)的郊区子市场可以很好地吸引成熟的千禧一代的需求,因此对于房地产投资者和使用者都具有吸引力。

CBRE预计2018年美国写字楼市场将持续增长,预计净吸纳量将达到3210万平方英尺。由于租户一直致力于提高其投资组合效率和生产力,因此近几年的净吸纳量比过去的扩张时期更为缓慢。这导致了更温和,但可持续的增长率,这应该在2018年继续。

市中心市场将接收不成比例的新供应量

在曼哈顿,旧金山,华盛顿特区等其他大城市中心市场都在开展重大建设活动,预计2018年市中心新增供应比例不同,这可能会导致市区空置率比郊区空置率(10个基点)增加更多(60个基点)。

总体而言,预计2018年完工量将超过净吸纳量,推动空置率上调20个基点至13.2%,仅略高于2017年第三季度的周期性低点12.9%。CBRE预计整体租金增长率将从2017年的2.4%降至2%。

科技行业继续保持高居首位

科技行业近年来占到了主要办公楼租赁行业近20%的份额, 2018年在主要技术市场(如旧金山湾区和西雅图)以及像夏洛特和凤凰城这样的新兴,低成本技术中心的主要需求驱动力。科技部门的增长速度是整体就业增长率的两倍左右,尽管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放缓了。

世邦魏理仕美国办公室研究主管安德里亚·克罗斯(Andrea Cross)表示:“金融服务和能源等几个落后行业在2017年的写字楼租赁业务份额上升,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表明来自更广泛的行业的需求。“金融业监管力度下降和石油价格稳定的前景刺激了这些行业的乐观情绪,纽约和休斯顿等这些行业集中的市场应该受益。”

占领者将继续追求空间效率和敏捷性

劳动力仍然是占领者面临的主要挑战,这在不同程度上是由于周期性的低失业率,技术驱动的竞争和不断扩大的技能差距。

世邦魏理仕咨询与交易服务全球总裁惠特利•柯林斯(Whitley Collins)表示:“租户对房地产策略采取均衡的做法,继续追求空间利用效率,同时将储蓄再投资于工作场所的改进,这将帮助他们吸引和留住员工。

金融和技术领域的占领者正在领导这一指控,但更保守的行业,如法律界,也正在采用这些原则。美国律师事务所在过去的18个月中平均降低了27%的空间需求,其中许多人进入优质的办公空间并实施改进的工作场所设计。

尽管长期租用的办公空间没有实质性转变,但租户对灵活服务协议表现出明显的兴趣。其中包括传统服务式办公室,企业联合模式和点播式空间服务等一系列短期服务。

Julie Whelan表示:“个人设备和云技术使员工更具移动性,使实体办公室成为一个可选择的工作场所,雇主正寻求更多的工作场所选择和更大的灵活性,以减少在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的长期承诺。美洲区居民研究负责人,世邦魏理仕。“随着这些模型得到更广泛的测试和理解,我们预计租户对短期租赁和第三方空间聚合的兴趣将会增长。”

海房优选网是基于客户立场的海外购房工具,应用互联网技术搜集整理辅助决策依据,通过透明化让客户获取到真实海外房产信息和服务。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