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写字楼选得好,成功来的早!
今天更新

写字楼选得好,成功来的早!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楼市政策的不断调控升级,商业房地产市场备受追捧,而写字楼投资更是在商业市场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那么写字楼作为商业地产的作用仅仅只是办公吗?

答案是否定的

写字楼还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作用呢?

写字楼引领城市经济发展

写字楼一般占据着城市中心位置,享有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优质写字楼就像一个磁场,吸引着商品流、贸易流、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等的汇聚,从而引领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


写字楼提升城市商务能力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写字楼随之衍生出品牌商业、高档餐饮、酒店、休闲娱乐等一系列相关业态,使写字楼逐步向功能复合城市综合体发展,写字楼与城市资源、信息的交流更加充分,写字楼商务的价值得以放大,城市整体的商务能力得以提升。

 

写字楼拓宽城市投资目标

发展写字楼及写字楼经济有利于拓宽城市投资目标,培育新的城市经济增长点。在良好市场环境影响下,更多的投资客将投资目标转向写字楼,促使写字楼升值,这就使得写字楼,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