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投资写字楼,就是在投资一个城市的未来
今天更新

投资写字楼,就是在投资一个城市的未来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投资写字楼,就是在投资一个城市的未来。


据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预测,除日本东京之外,所有亚洲城市的办公楼租金会在未来两年内上涨。


在“房住不炒”的最高指示下,住宅回归居住属性,写字楼市场必将取得长效发展。据深圳中原新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深圳2017年一手写字楼共成交53万平方米,同比大幅上升73%,呈现出供需两旺格局。展望后市,随着行业对办公楼升级扩张需求的增加,供需两旺格局将会延续。


写字楼是企业的名片,与企业共生共荣。选择高端写字楼,在无形中可以提升企业形象,为企业吸引到更多高端客户资源。因此,高端写字楼由于需求量大、品质稀缺,成为投资热门。


如何判断高端写字楼的投资价值?


商业巨子李嘉诚关于不动产投资有过一句绝对论断:“第一地段,第二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万达国际中心位于渤海大街,周边银行、餐饮、娱乐、休闲等配套齐全,其区位、环境优势不言而喻。


写字楼的发展需要产业支撑,商务商圈形态已成为现代商务标准。万达国际中心已有众多企业入驻,与名企为邻,共享资源。周边有万达新中街、万达广场等繁华配套,商务之外更可以兼顾生活质量。



高效便捷的交通条件,是高端写字楼的标准配置。万达国际中心位于渤海大街城市主干道,多条公交线路环绕,火车站、高铁站快速即达。立体化交通网络布局,快速接驳营口各区域,为企业高效运作和商业物流提供便利。



在企业的实际使用过程中,写字楼的品质至关重要,停车场的设计是否合理、建筑品质、采光通风是否良好等等,细微之处见品味。万达国际中心配备充裕停车位、10米挑高大堂、3.6米奢豪层高,是极致商务新典范。

 


在写字楼成为市场热门投资项目的今天,万达国际中心的投资价值从区位地段、商圈价值、交通条件、周边配套、硬件设施五个方面均得到充分体现,投资者的收益更有保障。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