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写字楼投资迎来契机
今天更新

写字楼投资迎来契机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在房住不炒的时代,住宅地产回归居住属性,在政策引导下,商业地产的价值属性日益突出,成为了优质不动产长线持有的炙手可热之选。根据《2016—2017中国商业地产大宗交易市场报告》数据分析,写字楼是最受欢迎的投资类别,数据显示2017全年总投资额中,写字楼占据一半,略高于2016年42%的占比。


虽然写字楼空置率高企局面不断出现,但与住宅相比,写字楼的租户相对较为稳定,租金能准时缴纳。随着写字楼投资日益升温,我国一二线城市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把购买写字楼作为一种较理想的投资方式。



世界巨富偏爱投资高端写字楼


“互联网”渗入房地产行业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一大形势。第三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在“互联网+”提倡的不断创新创业的产业发展背景下,主打以金融、科技、房产第三方产业企业迅猛增加,房产市场对写字楼租赁需求也随之增大。2016年,一线城市第三产业占比均高于了60%,其他二线城市回报率也均超过了50%。网络上的金融监管环境也越来越正规化,这也让未来写字楼市场照亮了可保持长期稳定增长的发展道路。



“五限”时代 投资客有了新方向

 


政府一句“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给全国楼市奠定了基调。楼市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赠/限商”的“五限”时代。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5个城市发布了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近160次当没有购房资格,限制于交易,大量资金遭遇通货膨胀,投资股市、黄金又有风险,相比住宅而言,写字楼属于相对稳健的投资品种,因此写字楼投资逐渐成为中小型投资客的热门首选。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