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写字楼和股票基金的投资比较,主要区别
今天更新

写字楼和股票基金的投资比较,主要区别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1.投资理念的不同

股票是一种投机,而写字楼投资是一种投资行为。写字楼是一种可以自己控制的投资行为,风险也在自己可控制的范围内,更多的会受到国家宏观经济、甚至国际金融的影响。

2.对资本的要求不一样

写字楼投资的门槛比较高,至少需要成百上千万资金,而股票拿一两万块钱留可以做了。

3.风险程度不一样

股票的投资风险远远大于写字楼投资,股票狂跌数年,如今股市略有起色,但专家分析,受GDP下行影响,牛市将很难长久。

4.投资杠杆不一样

写字楼投资可以得到银行、金融的支持,而股票投资几乎不可能。这是他们性质所决定的。这时股票基金投资与写字楼投资主要不一样的地方。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