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绕开中介私下交易,后果很严重
今天更新

绕开中介私下交易,后果很严重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据报道,92年女生黄某以30万定金“套牢”上海2385万房产,房子暴涨期,她“净赚”1000多万元!

在我们惊叹之余,也会疑惑,这到底是什么套路?!

事情是这样的:浦东人黄某通过房地产买卖合同,构设陷阱。

条款如下:买家逾期超过600日不付款,卖家才可以解除合同;买家不付钱每天只需付万分之零点三的违约金;卖家可以找别人接手来买这个房屋;600日内卖家如果把房子转卖给其他人,则要赔偿买家房价20%的违约金。 

黄某付了5-10万的定金后玩消失,以各种理由不付首付。等房主解除买卖合同时,她就翻出合同中的违约条款索赔。

黄某相当于用这些定金,锁定了卖家数百万的房产未来600日内的升值收益。在16年上海房产一年暴涨达44%的背景下,几套房子房价上涨的收益高达一千多万!按照合同的规定,这1000多万的差价就要归黄潇潇所有,她只付了30万的定金和很低的违约金。

通过这套路,黄某将能够通过仅30万元获利1000多万元。即使卖家选择“违约”,也能在违约金上获得100多万元。


有人会问了,这般离奇操作,中介或卖家会“看不见”这些漏洞?

问题就在这里,黄某就没通过中介进行交易!

据此前媒体报道,她“买房”时格外贴心,表现得很有诚意,以省去中介费的名义特地到卖家家中签提前拟好的合同。再加上卖家多是50岁以上的老阿姨,没有法律意识和卖房经验,黄某这才屡屡得逞。

幸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受害者房东抱团集体去法院作证,黄某最终全部诉。

所以说,买卖房子还是要找专业的正规的房产中介!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买家卖家不熟悉流程,容易被骗,跳过中介交易被骗的新闻屡见不鲜!

案例 1

黄先生找到中介,表达了自己的购房需求,该店的经纪人经过匹配房源后,带他看了20套房子,终于有个看中的。但黄先生不想支付几万元的中介费,于是选择跳单,私下找卖家成交。

在与卖家签下购房协议后,他听信卖家急用钱的借口,付了过百万的首付。然而很快他发现这个房子早就被法院查封,不能正常过户!黄先生向卖家索要首付,卖家不愿意退,只能打官司追讨。

案例 2

张先生在网上查到有人要卖一套房子,在看过2次后决定购买。以74万的价格向“房东”陈某购买了此房,并由陈某一手办理了过户手续,张先生未经手。

随后,张先生准备将房子重新装修后结婚,可当其高高兴兴地去看房子时,才发现该房子有人居住,且对方拿出了房产证等手续。再仔细一检查,“房东”陈某的身份证是假的,房产证以及其他所有的过户手续均是假的,74万血汗钱就这样打水漂了!

案例 3

王先生打算购买某一小区房,中介带王先生看房6次之后,相中了其中一套,由于业主把钥匙放在了中介公司,所以看房的时候王先生并不知道真正的业主是谁。

为了省2万多的中介费,王先生选择跳过中介,私下找到了所谓的业主进行交易,在交完28万定金后,所谓的业主拿着28万的定金消失了,再也联系不上。这时王先生才发现业主是假的,不得不选择报警!

跳过中介交易被骗的例子举不胜举...

无数人用血和泪的教训告诉我们:安全,是买房卖房时,应该考虑的第一大因素。

想要安全,还是得找房产经纪人,他们能核实卖家身份、核实房屋权属、注意房屋共有人、注意房屋是否违章或待拆、注意房屋是否被查封或转让、注意房屋是否被出租、注意土地使用年限、明确附属设施、替你奔波走繁琐的流程。

房产是人生大事,忽视任何一个细节都可能让人坠入深渊。这种情况下—正规专业的中介就成了刚需,也是深耕行业的地产人努力的方向。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