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南昌写字楼办公室出租出售网,超甲级高档高端便宜纯招租,找红谷滩高新区青山湖西湖东湖写字楼租赁租售招租租金价格信息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资讯 - 写字楼市场日渐红火是假相
今天更新

写字楼市场日渐红火是假相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资讯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写字楼市场日渐红火?
  3月份深圳商铺和写字楼不断传来开盘热销的喜讯,让商业地产在这个寒冷的楼市顿时沸腾起来。田厦国际中心推出“110%增值回购+1年200元/平方米租金补贴”营销活动,21天成交60套;星河时代39席26~80平方米金铺在一个小时内全部售出;瑞思国际推出“免1年月供+以租养供”活动,10天成交37套;卓越世纪中心第一批少量单位推出即全部售罄。售价更是超过7万每平米。对此专家表示,事实上只是由于一季度以来深圳写字楼供应量太少,但从全年来看深圳商业地产销售压力都会很大,一二手成交都将出现疲软状态。
  卓越世纪中心项目策划李卓谦:资源稀缺 成交量则较好
  市场毕竟还是有一部分的客户,区域内没有那么多产品可售,尤其在过去1-2年没有那么多量推出来,你一有产品推出来肯定会引起市场哄抢,推出来量比较少的情况下一定会造成比较好的影响。所以一季度我们比较好形成走量。
  而到二季度,因为我们手上货量真的不多,我们现在也感觉到压力非常大,因为手上货量不多,丰富度不高的情况下,一定会面临一些问题。之前我们靠的手段是转借,转借是短平快的东西,走完了第一波就要好好的回过头调整策略,包括一些推广,卓越定的价格是对的,因为区域没有这样的产品,未来区域不再有这样的产品。市场好的情况下,其实这个价格一定是属于正常,只是观望情绪比较重,客户购买信心被领导人们不断的打击之下,大家会觉得非常高,其实从产品的角度认为价格还是合理的。
  美联全国研究中心高级主任徐枫:收益渐小 今年商业市场不会“火”
  从需求层面来说,我们跟二手买家交流时,他们会有一个看法。为什么现在二手商铺、二手写字楼会慢呢?因为他们觉得回报率和贷款之间的压力价差越拉越大,现在贷款是到7.05,但是回报率是4个百分点左右,而且价差越拉越大。所以我们现在很多客户去找民间投资、短期贷款,所以就不会在二手商业买卖上面,他们说愿意等一下。
  我们的看法是在二手、一手,整个销售量疲软可能会持续,我们对贷款这一块不是特别好看,确实银行层面风险也是在收缩,今年商业市场真的不能用“火”字形容。 

« 上一篇下一篇 »
房源更新太快了,想要获取最新房源信息,请直接电话联系吧!!!

已有 0 条评论了

日历
网站分类
网站收藏
最近发表
图标汇集